圖中是『華水亭~奢華套房』的房間一景!
<< 圖片轉載官網>>

 這次我們3天2夜之旅2晚都是住『摩鐵』,特地上網搜尋風評不錯的摩鐵

 所以第一晚我們就選擇了房內有游泳池的『華水亭』

 

這是車庫一進門的view左手邊就是游泳池而右手邊階梯上去就是房間

房間內玻璃是一大片的落地窗..整個景非常的<峇里島風>





床鋪的左手邊是浴室..

它的廁所是乾濕分離.還有按摩浴缸大室內的空間完全是沒有隔間的喔!!!

浴缸旁的窗戶看出去就是床摟.....真害羞

就是都只有用窗簾隔開..所以不是情侶的話就..........

按摩浴缸前方還有電視可以看讓你邊泡澡還可以邊看電視享受






看到電視沒~~~

42吋大螢幕電漿電視..還有私人KTV影音視聽室

地板是使用木質地板.休息區還有藤椅..好villa風

我們有試唱過~~音質還真的是不錯.3.5好友來還可以高歌一曲ㄋ

ps.我家那小傢伙.一進房間後看到大電視就說:

媽咪.拔鼻~~你看比我們家的電視還要大.那我看"喜洋洋"一定會粉蘇福~~~~@@ 當下真是無言阿!!!




再來就是他的早餐啦~~

通常摩鐵不都是一般的早餐嗎???

告訴你們他們家的不是喔!!他們家的是餐廳式的..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吃的東西真不少

如果你不想出房間門..他們還會幫你準備好送到你們的房間~~~你說貼不貼心啊



說實在話..這間華水亭給我的感覺是非常的好~~要給它個

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高雄玩的話我還會願意再去住!!

下次想來住一下他們家的< >

放幾張他管網上的vip套房照片給你們看看~~









優不優啊!!!

你們看他那客廳..我的天ㄚ超級大的吧!!可以來開part了吧!

今天先介紹到這..下一篇要來介紹台中的<<水月雅致休閒旅館>>

它也是一間網路風評不錯的摩鐵~~

Bye Bye~~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ggy67629 的頭像
    peggy67629

    N先生+K小姐=K小紐+L小小妞

    peggy67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