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讓我盼到這次的行程..

之前義大剛開幕時我心中就在盤算著何時要去<拜訪>這個美麗的地方

終於來摟~~~

誰知因為是暑假的關係.竟然訂不到房我最想住的(皇冠假日飯店)....殘念

原本想說如果訂的到我們就不開車直接搭高鐵..

結果訂不到皇冠.我們就只好開車南下再住<摩鐵>

說到這2天的摩鐵..我會再好好的介紹~~~因為真的是太讚摟

一大早..真的是一大早(凌晨12點)懷著興奮的心情出發摟

3個人都穿著夾腳鞋出門



一路殺到義大~~~

我們是網路訂票的所以票價比現場買來的便宜還加送冰淇淋

進去樂園時.驗票工作人員會在你手上蓋章所以要在度進場時就是會認<章>摟!!!








要進入樂園時會先穿過一區<紀念品>區

裡面販售園區吉祥物的商品.和一些餐點














我們買了圖中那各藍色的<<水槍電風扇>>

它是會噴水又有風扇功能真是消暑

因為我們帶著小朋友
..我們就先坐著<城堡列車>先到<特洛伊城>










到達特洛伊城就看到從B2~頂樓總共7層樓

都是小朋友區的遊樂設施..到達這裡小朋友足足可以玩上一天了吧!!

首先先看到的是一區<歡樂城堡>它是氣墊的遊樂設施..熱小朋又在裡頭盡情的跑.跳.翻.滾!!
high翻了






接著旁邊就是<瘋狂小巴士>

造型可愛的小巴士.讓小朋友也瘋狂




再來又是一個小朋友會瘋狂的<小小駕訓班>

它是一個小朋友自己開車的一場地.但是要先付費50元他們幫你製作專屬駕照

接著就可無限次數的玩摟!!<我那小傢伙至少開了10次有了.我心想那工作人員依定心想怎麼又來嘞>

它是粉安全的喔!!一次只能有2台車上場


 






再來我們前往3樓

先看到的是<我最搖擺>其實就是一個超大型盪鞦韆!

超酷的180度上下搖擺旋轉,漸漸加快的節奏,讓你的暈眩愈來愈深......



玩完尖叫過後接著又玩了刺激的<酷炫尬車>

小時候記憶深刻的碰碰車,在時代的催化下,已化成非常厲害的酷炫尬車啦!

但是他有身高限制..110~130公分的需要拔拔.媽媽陪喔!!



再來是<飛天卡打車>

全民運動卡打車不只可以在地上騎,在這裡卡打車也能飛上天囉!

裝上滑翔羽翼的卡打車,靠著輕鬆的踩踏,就能讓你在空中乘著風,享受優雅景致。

走!一起兜風去吧!



再來前往4樓

先看到的是<海狗歷險記>

嘩啦啦嘩啦啦!我最喜歡的海狗好朋友,要和我一起遨遊大海囉!坐在海狗背上,沉浸在美麗的冰雪世界。





這篇先介紹到這裡..因為要介紹了東西太多了..這是義大第一部還有第二部喔!!

Bye~~Bye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ggy67629 的頭像
    peggy67629

    N先生+K小姐=K小紐+L小小妞

    peggy67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