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維多利亞港夜景
 

這次香港之旅是『海洋公園』,一樣的我又是導遊啦!

一樣是3天2夜,這次套餐包含『八達通、機場快線、海洋公園門票、半島酒店英式下午茶』 

在香港的這2晚我們住的是『東隅酒店』它是剛開幕沒多久的酒店,所以設備、用品、環境都粉新

房內床頭櫃邊還可以連接 i pod聽音樂,整個就是我的『菜』!!



從太古站一出來走差不多十步就到達側門

先到大廳check in

看到櫃台通通都是APPLE的電腦瞬間覺得超有質感的

話說這家east Hotel是標榜
科技感









一進門就看到大片落地窗,陽光灑進房間整個心情更好



那個床看起來超舒服的好軟綿

房間不是說很大不過香港房間本來就都很小

但不至於說小到不舒服我是覺得蠻溫馨的


我來介紹一下它的房間~~~

 先介紹它的小巴檯~~

我最愛的是那台『咖啡機』它粉特別,它的咖啡粉是像茶包的包裝一樣

只要一個按鈕按下去 幾分鐘就好摟,超新奇的回台灣我還找了一下結果台灣並沒有賣(@_@)




進房後我發現房間內沒電視~~我的天啊!!

沒電視怎麼可以 噹噹~~~結果電視竟然在畫的後面要把『畫』推開,厲害了吧!!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飯店樓上ㄉ戶外游泳池,整各可以觀看街景VIEW超棒的!!

還有健身房也是可以使用的~~(都是免費ㄉㄛ)

大家應該看ㄉ出來環境超優得喔!!!

第3天我們就起ㄌ個大早來晨泳了一下摟

這篇先到這~~Bye Bye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ggy67629 的頭像
    peggy67629

    N先生+K小姐=K小紐+L小小妞

    peggy67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